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台灣易喜亞來了!

大家好!

我有一件小事要請你幫忙…

我在去年9月時推出一個新網站- www.taiwanease.com (感謝大家的支持, 使用人數日日暴增), 我們有「英文論壇」、「分類廣告」、 「台灣吃喝玩樂+食衣住行資料庫」(iPhone app 下個月就要推出了)、「活動快訊」、「文章發表」等等… 不過, 最令人興奮的是「台灣易喜亞」一個全新的中文論壇!

它是一個為 - 有想法、有國際觀又酷的台灣人(就是你!) 所設立的一個線上社區‧ 我對「台灣易喜亞」很有信心,但是我需要你的支持與鼓勵!

我需要的幫忙如下:

加入會員! 快速又簡單,5秒就搞定!http://www.taiwanease.com/tw/forums/ucp.php?mode=register
發表2個新主題! 天南地北隨你開講!例:「我為什麼愛”暮光之城”」、「台北最好吃的牛肉麵」、「韓國人為什麼比日本人性感」或是「剛剛遇到一個超機車的人… 」
回應2個舊話題! 把你的看法大聲的說出來!
邀請你的好友並請他們同樣發表2個主題,並回應兩個舊主題。只是這麼簡單!

我知道有很多人熱衷於網路分享(臉書、推特、部落格等…),如果你也是喜歡分享的人, 那麼你一定會喜歡台灣易喜亞‧ 如果你不是喜歡分享想法的人,那也沒關係,可以當是幫我一個忙嗎? 回應幾篇文章就好!我就不會再煩你了. (嗯…目前啦!)

不管你願不願幫我這個忙,我都謝謝你! 當然, 如果你有任何的問題, 也歡迎你隨时跟跟我聯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